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2021年南陵县城管局“城管小事”实施项目征集公告

来源:县城管局 征集时间:[ 2021-03-19 00:00 ][ 2021-04-18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的期待和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经研究,特征集2021年度城管系统“城管小事”实施项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聚焦居民小区、背街小巷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市政设施建设运行、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户外广告整治、占道经营整治、违法建设治理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贴近群众生活,具有代表性、可操作性,可由县城管局独立实施完成,以便于项目的落地落实。

二、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9日至4月18日,为期一个月。

三、征集方式

请广大市民根据明确的征集范围,提出需要纳入南陵县城管局“城管小事”实施计划的意见建议,反馈至邮箱:1057198021qq.com,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问题描述、问题地址、现场图片等具体信息,以便核实反馈,对于您所提供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咨询及联系电话:6816662。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一、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的期待和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1年3月19日至4月18日,县城管局公开征集2021年度城管系统“城管小事”实施项目。

二、反馈情况

公开征集期间,共收到3条反馈意见,分别是:

1.97662118@qq.com网友反映的“您好, 看到贵单位印发的关于征集2021年度“城管小事”实施项目意见函,我想提一下关于涌珠泉路靠近籍山大道段停车占道的问题。涌珠泉路路面相对较窄只有两车道,最近几个月靠近籍山大道路口每天少则几辆车,多则20多辆车占据了大半个车道停放,给过往车辆及行人造成很大不便,这条路段有公交线路,因为车体较宽经常造成拥堵,不知贵单位是否可以整治。”

2.风平浪静<495656976@qq.com>网友反映的“县城管局:根据2021年南陵县城管局“城管小事”实施项目征集公告,现建议对籍山镇通济社区管辖的船帮巷老旧居民区(长丰商业街与老二中现为县"三馆“、漳河大埂之间)进行整治。该老旧居民区均为居民自建房,房屋密度大,道路狭窄且破损严重,一到雨天都无法正常行走,而且这里居住的多为老年人,进出非常不方便!同时因邻近漳河对城市形象影响也较大,望贵局能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给予立项整治为感!”

3.abc <594196371@qq.com> 网友反映的“城管局:你好,这是中山花园7栋前面的花圃,现在被几个居民住户弄成这个样子,清治理为盼。谢谢”

其中有效意见1条(对长丰商业街乱象进行整治),另2条意见因不属于我局职能范围,已与网友进行答复,并将意见移交相关职能部门处置,现予以公告。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21年4月23日 

网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