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咨询工作调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6:07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429001 来信时间: 2021-04-29 11:33:2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由于长期两地分居,我的家人想从南陵县调到当涂县当老师,目前当涂县已找好接受单位,请问领导,需要什么条件可以从南陵县调到当涂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4-29 16:07:23

答复意见:

程**网友您好:

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咨询工作调动”,我局已收悉。

有关工作调动事宜,2021429日,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并就我县相关政策规定向您做详细解答和介绍。如有疑问,请咨询县教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0553-6839019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