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华兴花园11栋楼水泥砖块频繁掉落,多次反映仍无任何处理措施

发布时间:2021-07-14 15:55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12001 来信时间: 2021-07-12 10:44:4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南陵县籍山镇华兴花园11栋楼1单元顶层的水泥砖块多次脱落,雨棚被砸穿多处,有一次差点砸中过往的电瓶车。因为该楼直接就在环城南路旁边,安全隐患极大,不管对于住户还是去五小上学的孩子都有威胁。 该问题去年就通过县长信箱反映过,答复说由镇创建办处理。到今天已经大半年了,没有任何处理的动静。楼内写了联名信交到望华楼居委会,答复说要等创建办。 请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原则,有关部门尽早帮我们解决这一个安全隐患,天天进出单元门不用再提心吊胆,谢谢。 一单元全体住户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籍山镇    答复时间:2021-07-14 15:55:10

答复意见:

叶*网友:

您好!关于你反应的南陵县籍山镇华兴花园111单元顶层水泥砖块脱落问题,籍山镇安监站、创建办和陵阳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现场核查后发现确实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已将隐患情况书面报告镇政府,经批准完毕后,将尽快请施工单位对隐患部位进行处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