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北泰御景湾小区物业不管理电动车飞线充电,电动车楼道充电,电动车堵住单元楼唯一出口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4 来源: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721002 来信时间: 2021-07-21 17:24:3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您好,我是南陵县北泰御景湾的业主,我要投诉北泰御景湾的物业不作为。这段时间电动车起火事件很多,但是北泰御景湾的物业还是纵容部分业主给电动车飞线充电。 该小区6栋一单元一楼业主甚至在楼道装了插座 方便他家电动车充电。 每天晚上,有些业主都是把电动车停在楼道口和单元楼门口,给别人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万一电动车起火,那这唯一的逃生通道都被堵住了。 其实北泰御景湾小区的充电桩很便利,但是物业的不作为导致几乎没有居民使用。 之前我因为这个事情跟物业投诉过,但是他们根本不管。希望领导们能重视这个问题和处理这个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1-07-22 15:14:12

答复意见:

刘*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关于北泰御景湾飞线充电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经了解回复如下:

我局已督促该小区物业服务企业对管理区域内飞线充电行为加强劝阻,并引导业主自主到充电桩或物业安排合理区域内充电,如劝阻无效立即上报镇创建办、社区等部门依法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经办单位:南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许毅

联系电话: 0553-682125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