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小孩上学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06 15:22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0905003 来信时间: 2021-09-05 20:16: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我家小孩明年要上小学,因为五小离我爸家很近,准备让小孩上五小,但是听说现在的政策是小孩的监护人必须在学区内拥有百分百的产权房,我就想问下,我自己是独生子女,如果我家小孩要上五小,需不需要把我爸的房子过户到我的名下才可能上,麻烦教育局的领导给个答复,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1-09-06 15:22:56

答复意见:

张*网友您好:

您咨询的关于“小孩上学问题”信息我局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现行《籍山镇城区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方案》规定,作为入学房产其用途(性质)须为住宅用房,工业用房、商业用房等非住宅用房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入学房产必须具有完全产权,即法定监护人所占产权比例应为100%

感谢您对南陵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