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南陵县籍山镇在线访谈公告
来源:南陵县籍山镇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1年9月30日下午3点-4点

嘉 宾

主持人南陵县籍山镇党委书记孙丰云

直播地址南陵县籍山镇人民政府

摘 要 近年来,籍山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平安新籍山积极作为、全力拼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籍山镇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总体目标和要求,围绕南陵县“创新驱动、产业联动、城乡互动、开放促动、投资拉动”五篇章,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经济社会转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狠抓生态环境治理,聚力民生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夯实创城基础,全力保障县域要素供给,开好乡村振兴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9月30日下午3点-4点,南陵县人民政府网站将邀请南陵县籍山镇党委书记孙丰云同志来做客“在线访谈”,届时将就目前群众关心的切实问题等与广大网友展开深入交流,欢迎并期待广大网友朋友积极参与。

访谈开场白

各位网民朋友:

大家好,我是南陵县籍山镇党委书记孙丰云,非常高兴通过南陵县政府网站在线访谈与广大网民朋友沟通交流,借此机会我谨代表籍山镇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关心、支持籍山镇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广大网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提问,我们将认真解答各位网友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做好记录。

访谈结束语
本次“在线访谈”即将结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积极参与!今天大家在活动中提出的问题,可以在南陵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在线访谈”栏目访谈实录中进行查阅。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我们回复如有不妥之处,敬请谅解!大家提出的宝贵问题,我们已经做好记录工作,后续将围绕相关问题进一步改进自身工作,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希望广大网友能继续关心、支持籍山镇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强优美富”美好南陵建设添砖加瓦。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心、家庭美满、万事大吉!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