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12月份之后的电动车上牌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22 11:33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20001 来信时间: 2021-12-20 09:03: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请问电动上牌是去什么地方办理?为什么在南陵交警的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办理了之后,去对应网点办理不了。请问到底在哪里能办理呢?是线下操作还是线上操作办理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1-12-22 11:33: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王*: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根据南陵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陵县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通知和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县共设置16个固定点位、10个流动点位,由邮政公司安排专人现场负责登记、上传车辆人员信息并安装号牌。流动点位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动态调整。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2月31日我县电动自行车实行免费登记上牌,登记上牌工作按照“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上采取手机扫码进入小程序或关注“南陵交警”公众号进行申领,线下在设置的服务点进行登记上牌

目前因电动登记上牌比较集中,导致电动车号牌库存暂时紧缺,给您上牌造成了不便。针对该突发情况,我局交管部门已经紧急安排号牌生产厂家抓紧制作号牌,目前号牌已经分配到各个网点。如您在办理牌照期间还有疑问,请及时您拨打我局交管部门业务咨询电话:0553-6828210。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公安工作的理解,今后,期盼着继续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