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户籍属陵的在外行政单位人员回乡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2 15:52 来源:南陵县编办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622003 来信时间: 2022-06-22 11:35:4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尊敬的家乡人民政府领导,您好:我是在黄山市下属区县工作的户籍在陵的行政单位科员一枚,已考入异地行政编制近5年,工作经验有所积累。近日看到马鞍山市含山县发布了一条“含您回家”!家乡含山欢迎您!”的新闻,内容为实施机关事业单位“含您回家”人才回归工程(网址为:https://mp.weixin.qq.com/s/IMo1jbaS92ixqL2yKzJ-Mg”,顿时思乡眷乡之情和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的心情尤为之切。由于夫妻二人均是南陵人(且户籍均在南陵),想咨询家乡是否会有类似的”人才回归“政策,助我们在外心系家乡发展的人才一臂之力。如可关注,将不胜感激,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编办    答复时间:2022-06-22 15:52:00

答复意见:

张*网友:

你好

根据我县有关规定,外地在编人员申请调入南陵的,应当遵循空编进人、人岗相适原则,经本人申请、部门初审、实地考察、县委编委会议研究决定等程序后,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详细事宜请咨询南陵县委编办机构编制管理室,联系人:翟建国,电话:0553-682306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