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关于农村拆迁乡村咨询

发布时间:2022-07-15 11:58 来源:南陵县工山镇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14002 来信时间: 2022-07-14 16:18: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各位领导,想咨询一下工山镇象山村联合组的,老村有没有计划拆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工山镇    答复时间:2022-07-15 11:58:03

答复意见:

汪*网友

您好!您留言咨询的“关于农村拆迁乡村咨询”问题,工山镇已收悉。

关于您咨询的问题,经过工山镇征迁办工作人员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工山镇象山村联合组目前暂无征迁计划。烦请您谅解。

如仍有疑问,联系工山镇征迁办主任张传贵同志。联系电话:15955305985。

感谢您对南陵县工山镇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