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车辆天天占道停放

发布时间:2022-07-27 19:32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725002 来信时间: 2022-07-25 19:08:5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许镇东三小区 本身道路狭窄 不好会车 车子还天天占道停放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07-27 19:32:11

答复意见:

尊敬的陶某: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查,许镇东三小区为许镇东三村集体规划的自建小区,没有物业公司管理,居住的大部分为当地集中规划的村民。因建设时道路规划的较窄,现在随着村民私家车的增多,因车辆占道停放导致影响车辆通行。

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交管部门已向辖区政府报告了有关情况,将依托村委会和农村劝导员向小区的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规范停车意识,真正做到规范出行、安全出行。

工作人员已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经办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人:陶雪辉(交管大队大队长)

联系电话:0553- 682926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