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银树湾小区楼下属于门面房能否租赁,需要找哪个部门联系?

发布时间:2022-09-20 18:01 来源:南陵县建投公司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917003 来信时间: 2022-09-17 15:01:3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银树湾小区靠近大工山路这边的一排空着的门面现在是不是属于政府所有?能否租赁?如果可以租赁,需要联系哪个部门?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建投公司    答复时间:2022-09-20 18:01:2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银树湾小区靠近大工山路侧的门面房部分属于县建投公司,该门面房用于安置。建投公司正在进行摸底调查,近期是否有安置计划,如无安置计划,建投公司将对门面房进行公开拍租,并通过网络发布拍租信息,同时在现场张贴拍租公告。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建投公司资产部,联系电话0553-682079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