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大货车疯狂闯红灯!红绿灯路口监控探头难道是摆设吗?

发布时间:2022-11-09 16:49 来源:南陵县公安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107002 来信时间: 2022-11-07 09:26: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G205国道上的红绿灯(南陵到界山段)大货车频繁闯红灯!给路上行人和车辆带来了重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打击!另外路口的监控探头是坏了吗?不能拍照吗?为什么这些大货车不顾一切的去违法闯红灯!难道监控探头不拍照吗?另外G205国道界山段红绿灯探头也不能拍照吗?那么多的闯红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2022-11-09 16:49:52

答复意见:

尊敬的董某某:

您好!

您在南陵县政府网站“县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G205(南泾线)平均日均流量9215辆/天,且过往大货车较多。经查,该路段设有交通信号灯4处,其中柏林路口交通信号灯正在建设中,其余3处交通信号灯及监控设备运行正常。

对于该路段大货车闯红灯的现象,我局交管大队将组织警力对该路段大货车污损号牌故意躲避监控抓拍的行为开展专项集中整治,严查严处,保障路段通行安全。

最后,感谢您对我们公安工作的理解,今后,期盼着继续给予我们关心与支持,谢谢。

工作人员已与您联系,反馈了有关情况,您表示满意。

 

人:仰礼山(交管大队教导员)

联系电话:1985539265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