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惠民中学校车扰民

发布时间:2022-12-07 16:19 来源:南陵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1205003 来信时间: 2022-12-05 22:32:5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我们家住阳光小区6期惠民中学旁边一栋,家里有小宝宝和老人,惠民中学晚上10点有校车接学生放学,都要鸣笛好多次,门窗都关严实,声音还非常大,宝宝每天晚上睡着都会被惊哭!老人都被吵得神经衰弱了,居民区应该禁止鸣笛的!希望领导能帮忙解决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南陵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2-12-07 16:19:38

答复意见:

谢**网友您好:

您关于惠民中学校车扰民的留言,我局已收悉。

经查,校车是晚上接惠民中学学生回家的。县教育局责成校车公司立即召开驾驶员会议,教育驾驶员不得在夜间鸣笛扰民,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同时要求学校强化对校车接送的管理,确保校车运行安全。

 

人:黄从礼      (0553-68396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