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对《南陵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

征集时间:[ 2022-04-26 00:00 ][ 2022-05-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 起草说明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两强一增”行动,实现农村产业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结合我县实际,我局起草了《南陵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于2022年5月25日前提出反馈意见:

1.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南陵县农业农村局产业发展股;(地址:南陵县籍山镇春谷中路136号),

联系电话:0553-6817895,15005536991;

2.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410152464@qq.com。

附件:南陵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doc.doc


2022年4月26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我局拟定的《南陵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征求意见稿)》,经2022年4月22日局党委扩大会议(局长办公会)讨论研究。4月25日,我局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并书面征求县各有关单位、各镇人民政府意见。5月6日,收到县财政局的《反馈意见函》,并修改完善。5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邀请部分农业企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对起草的背景、依据、起草过程、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奖补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风险评估和论证,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我局对县有关部门和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研究,并对该《奖补办法》进行了修改完善。下一步,我局将提交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

 

南陵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27日

网友意见

起草说明

一、起草背景

为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县委农村工作 会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 焦“两强一增”行动,实现农村产业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进程,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 (2022-2023 年)的通知》(芜政〔2022〕23 号)有关精神, 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办法。

二、起草及征求意见情况

根据《中共芜湖市委 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科 技强农机械强农促进农民增收行动方案(2022-2025)〉的通知》 (芜市发﹝2022﹞7 号)以及县委、县政府领导指示精神,我局 立即组织起草工作。4 月 22 日,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讨论研究, 并进行修改。4 月 25 日,分别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征求意见、以及书面征求县各有关单位、各镇人民政府意见;5 月 11 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专家论证会,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农业企业负责人、镇农业办负责人参会,并进一步修 改完善。于 5 月 18 日分别送县市场监管局、司法局进行公平竞 争审查、合法性审查,最终形成《南陵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奖补办法》(讨论稿)。

三、主要内容

(一)资金安排和奖补对象

(二)奖补类别

(三)申报程序

(四)附则

四、发文建议

本《奖补办法》经县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后,建议以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文施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