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赴定远县学习考察政务专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15:43信息来源: 南陵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字体:【  

为充分学习借鉴定远县政务专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我县政务专区建设。11月20日,县政府办副主任骆云云、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晓波等一行6人,赴定远县学习考察政务专区工作。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定远县政府办进行了座谈交流,观看了定远县政务公开宣传片,重点围绕政务公开平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政务专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随后,在定远县政府办和数据资源管理局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定远县政务服务大厅和吴圩镇为民服务中心,考察组通过查阅资料、观看演示、现场交流等方式,实地查看了政务公开专区、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点、政策服务直通车、服务指南查阅平台、二维码矩阵、7*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自助终端机等,体验了政府信息查询、办事咨询答复、自助办理等服务。

通过此行,骆云云表示定远县的政务专区建设富有特色,处处体现政务公开、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我县要认真学习借鉴定远的经验,推动政务公开专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