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政务公开办关于2022年一季度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测评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4-25 15:34信息来源: 南陵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政务信息中心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日常监测,推进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县政务公开办于2022410-20对全相关单位一季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网上测评现将测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各单位的测评排名详见附件12,县政务公开办把各单位的政府信息公开网测评问题清单通过政务公开QQ群反馈给各单位,各单位对照表上指出的问题逐项逐条及时进行整改完善。

二、各单位整改情况于2022428日前在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网监督保障栏目中主动公开。政务公开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在下一次测评中将对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本次测评结果按一定比例计入年度政务公开考评分值。

 

                 2022424

附件1. 2022一季度各镇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测评得分(略)

2. 2022一季度县直部门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测评得分(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