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2024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4-03-18 17:16信息来源: 南陵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阅读次数:编辑:成静文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2024年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南陵县城市更新改造(一期)项目-香榭花园等8个老旧小区周边市政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勘察设计项目 1.对老旧小区梅园新村、书香名邸及古亭新村周边太白大道、学士路、龙池路老旧护栏进行更换,长度约10公里; 2.对老旧小区富春园小区周边南翔路人行道共1.1公里的路灯及路灯变压器等配套设施的建设安装; 3.对老旧小区鲁班商业街、和顺小区及香榭花园周边利民南路、漳河大道南段、陵阳东路市政设施进行改造提升; 4.对老旧小区中山新村周边乌霞路和春谷路交叉口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包括路面硬化、雨污水管网、杆线迁移等。 本次采购的主要内容为本项目实施范围内的勘察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勘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施工图设计及取得批复所需的相关专题研究事项。 47 2024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南陵县市政园林管理所

2024年0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