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开展2022年上半年蔬菜产销统计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16:45信息来源: 南陵县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编辑:夏松年 字体:【  

为加强和完善农业农村基层统计建设,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近日,南陵县农业农村局会同县统计局深入部分蔬菜瓜果生产基地开展2022年上半年蔬菜产销统计调研工作。



为确保此次统计调研工作的准确性和全面性,调研组先后来到全县8个镇20家蔬菜瓜果生产经营主体,与主体负责人就种植规模、产品类别及产量、销售渠道、市场价格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重点指导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做好生产、销售台账记录及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等工作。同时要求镇农业统计人员要加强与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的沟通交流,摸清全县蔬菜生产底数和健全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扎实推进我县“菜篮子”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与统计部门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基层统计基础,不断提高农业统计数据质量,做到科学统计,及时上报,共同推动农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