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股
发布时间:2024-04-01 11:10信息来源: 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市监局 字体:【  
机构职能
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展规划、计划,拟订并组织实施全县知识产权战略和建设知识产权强县的政策措施。承担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相关工作。贯彻执行商标、专利侵权判断标准及保护执法的检验、鉴定和其他相关标准。负责注册商标监督管理工作,依法保护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特殊标志和官方标志;规范商标使用行为;负责商标印制单位的监督管理;负责组织推进商标战略。组织开展知识产权风险预测预警工作。承担原产地地理标志、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特殊标志和奥林匹克标志、世界博览会标志等官方标志相关保护工作,承担知识产权争议处理、维权援助和纠纷调处工作。
联系电话
0553-6816556
负责人
张松
办公地址
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6005办公室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