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4064号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1信息来源: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  


 

办理类别:B

叶晓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禁止踩踏县政府门前草坪,保护绿植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南陵县政府大楼周边绿化环境是我县对外展示的一大窗口,今年我局对政府大楼两侧及政府广场草坪进行了提升改造,同时对周边的市政设施进行了更换,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大楼两侧绿化、市政设施形象。

为更好的保护改造成果,经与机关事务管理局沟通,由我局负责改造后的日常养护,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助加强管理,并在绿植区域内设置温馨提示牌,提醒过往行人勿要践踏草坪,增强市民爱护花草意识。同时还在档案局大门前草坪上铺设青石板,起到方便行人过往和保护草坪的双重作用。

感谢您对南陵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南陵县城管局

2022613

联系人:曹丹凤

联系电话:0553-682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