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环卫:“小公厕大民生”---为民办实事,用心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4-01-25 11:31信息来源: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  


     为了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解决群众生活中的难题,落实民生实事,125日县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所为城区皖南商城小区,新建装备式公厕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从居民生活的“小事”入手,为群众提供洁净、舒适、便捷的入厕环境。

     县城区皖南商城是繁华的商业美食街,附近居民、餐饮小商铺、消费者也多,平时去最近的公厕至少要走10分钟,给来往消费者及行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上厕所成了他们每天最犯愁的事,“方便”成了最不方便的难事,小公厕成了民生的大问题。得知这一问题后,202311月起,县环卫所经过走访调研后,上报上级单位,对新增公厕进行选址察看,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在反复商讨之后,一个距离适中、不影响美观,最大程度贴合民意的公厕地址最终敲定,经过2个月的施工建设,新装配式公厕完工并投入使用。公厕还配备了一名保洁员,通过精细化管理服务每日对公厕进行消杀保洁,做到人走厕净,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干净、整洁、舒适的公厕环境。

下一步,县环卫所将进一步加强与民众沟通,为群众解决生活中的难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提高群众的生活便利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管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