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城管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双联系”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1:33信息来源: 南陵县城市管理局阅读次数:编辑:南陵县城市管理局 字体:【  


 

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24日,在城管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来到“双联系”社区南陵县籍山镇陵阳社区组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在社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城管局一行4人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和就业等方面情况,真诚倾听心声,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取暖安全,同时送上春联、窗贴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节日的关怀和温暖。“身体怎么样了?家里还需要什么,有什么困难可以给我们打电话”,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都饱含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党群、干群之间的鱼水之情,营造了温暖舒心的节日氛围,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下一步,南陵县城管执法大队将继续扎实开展“双联系”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继续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切实为百姓办事,为建设幸福美丽宜居宜业新南陵贡献更多城管力量。

深入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群众情况

慰问困难群众,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亲切交谈、真诚倾听,为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