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投资促进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0-06-04 08:58信息来源: 南陵县投资促进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  

      县投资促进中心的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县关于引进内资、外商投资及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指导、组织、协调全县投资促进工作。

(二根据全县产业结构调整方向,做好全县利用外资、内资项目的调研工作,组织实施全县投资促进工作的具体政策、实施细则及奖励办法。

(三负责拟订全县投资促进工作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安排;负责对全县投资促进工作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检查、督促和考核;向省市有关部门上报全县投资促进任务完成情况;调查研究、综合分析全县投资促进工作情况,定期向县委、县政府报告有关重要动态和信息。

(四负责组织全县各部门、有关单位参加县外大型招商洽 谈会,筹办县内大型投资促进活动,发布投资信息,为企业投资牵线搭桥。

(五负责编制南陵县投资项目指南,建立县级招商引资项 目库,制作全县投资宣传资料,通过多种形式向外推介。

(六负责外资引进前期性、基础性、事务性工作,负责为外来投资者提供环境考察、信息咨询、政策解答、项目实施等全过程服务;协调、参与外来投资项目的洽谈、签约和项目的实施; 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外商投资企业的协调和管理工作;牵头负责全县招商队伍的组建、管理和业务培训工作。

(七)协调经济开发区等载体单位的投资促进工作。

(八)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人:寇希柱
      办公地址:南陵县市民服务中心3楼3026室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电话:0553-6823783
      邮编:241300
      邮箱:nltzc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