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镇镇:涓涓热血献爱心潺潺暖流传大爱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1信息来源: 南陵县许镇镇阅读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3月28日,许镇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动员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报名,踊跃献血。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初筛、献血。镇卫健办工作人员在一旁积极地向他们宣传无偿献血有关知识,叮嘱他们献血注意事项,并提供细致服务。献血队伍中既有献血多次的“老人”,也有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大家共同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

献血完成后,医护人员为参与献血的志愿者颁发了献血证。志愿者们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想通过实际行动来发扬乐于奉献的志愿精神,为更多的患者点燃生命的希望。经统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人数200余人,经严格筛选,156人合格并献血成功。

涓涓热血献爱心,潺潺暖流传大爱。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弘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用涓涓热血、浓浓爱心诠释了许镇人民的责任与担当,展示了新时代文明风尚。下一步,许镇镇将继续深化卫生健康与社会公益事业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践行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