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选手在全市农民工技能竞赛“登榜摘花”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4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8日,芜湖市第三届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安徽省第三届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预选赛在芜湖技师学院举行。南陵选手张苏平、童玉胜、杨木福(芜湖隽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抢眼夺走砌筑工第一名、第四名、第五名;赵亮(南陵众鑫宝顺汽修厂)摘取汽车维修工第二名;胡启峰(芜湖顺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电工项目中荣获第三名。获得各赛项前三名的选手授予“芜湖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我县张苏平将代表芜湖市参加省第三届农民工职业技能竞赛。

电工、汽车维修工是制造业科技含量高、基础支撑强的要素资源,建筑业是我县传统行业,砌筑工是乡村建设的主力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选手参赛获奖展示了南陵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

县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参赛工作,精心组织和严格筛选,8名参赛选手平时刻苦努力、赛前精心准备、赛时稳定发挥。比赛中,8名参赛选手发扬工匠精神、拼搏精神,按照赛事规则认真细致地分解每一个操作步骤,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县农民工技能人才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今后,县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力度,挖掘和培养各类职业技能人才,为我县再创佳绩。(蒋林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