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财政局创新机制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7 08:12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化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南陵县财政局创新管理机制,支持通过合作办学、团队托管等方式,推进我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大政府投入。落实政府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主体责任,坚持积极而为,量力而行,将职业教育学校人员经费、基本运转、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等纳入县级财政保障范围,由县级财政统筹财力,足额予以保障。

二是创新投入方式。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整合县级教育培训资源,通过培训补贴、绩效奖补等方式,支持职业教育学校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对职业教育学校拓展教育教学、代办各类培训等收入全额予以返还。

三是完善管理制度。加强职业教育学校部门预算编制,规范预算执行,严格执行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和非税收入“收支两条线”管理制度,加强预算绩效评价,强化评价结果运用,推进财务信息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