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深入汽车客运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防台风“烟花”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08:34 来源:县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25日,县交通运输局、县交通运输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深入汽车客运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防台风“烟花”工作。

检查中详细听取了客运站相关工作人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对客运站严格落实旅客进站戴口罩、测体温、扫码、实名购票、一米线、场站和公交车辆消杀等各项防疫工作实地检查指导,并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此外,要求客运站积极响应认真做好台风“烟花”紧急防御部署工作。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公交场站、公交站牌等基础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和处置工作;二要及时掌握台风、暴雨等极端天气等信息,关注客运班线沿线道路受损情况,对道路损毁、情况不明等不宜行车的客运线路,做好车辆绕行调整或停运;三要强化应对措施,积极做好防台风应急预案,做好各项防御和应对工作。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坚持台风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