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财政局坚持“三严三保” 有力有序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进程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4 来源:县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加快建立现代财政管理制度,南陵县财政局坚持“三严三保”标准,有力有序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进程。

一是严格对标对表,确保“不走样”。按照 “三个统一”要求,精心制定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建设内容,严格规范要求,减少个性需求,做到系统统一,标准统一,规程统一。

二是严格时间结点,确保“不脱节”。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严格按照方案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做好业务流程梳理、基础信息完善、文件制度修订、系统模块测试等各项工作,顺利实现新老系统“双轨”运行,做到有效衔接,协同推进。

三是严格责任落实,确保“不掉队”。全面加强预算管理一体化推广组织、人员、技术、资金等保障工作,健全工作机制,压实部门责任,强化监督考核,按时按质完成前期阶段性目标任务,做到有力有序,快速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