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11:34 来源:县委党校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8日下午,县委党校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在南陵县革命烈士陈列馆,党员同志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驻足于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史料,追忆革命先辈的足迹,进一步了解南陵县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被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民情怀而深深感动,也激励着我们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斗力量。“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由党支部书记孙丰云领誓,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激发起每名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和决心。


上好一堂党课,筑牢信仰之基。参观完纪念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孙丰云以“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校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一要坚持党校姓党,站稳政治立场,二要强化职责使命,勇担政治责任,三要严守纪律规矩,练就过硬作风。他指出,党校人旗帜鲜明讲政治,就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讲政治贯穿于实际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用“讲政治”规范自己,用“红线”约束自己,在修德做人上用心,提高为党育人的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笃行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