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人社局:送“凉”普法 保护高温下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1 来源:县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南陵县持续出现高温天气,为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身心健康,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用人单位的依法用工意识,县人社局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开展送“凉”普法活动。


线上普法。通过南陵县人民政府网、南陵人社微信公众号、劳动用工备案QQ群等方式推送高温天气预警、防暑降温措施、高温补贴发放标准等。

进企普法。仲裁员、监察员深入城区十余个建筑工地、十余家开发区企业、六家外卖、快递公司,向所在单位负责人发放了《高温天气下劳动者权益保障用人单位须知》宣传单,指导市场主体采取调整工作时间、增加轮班次数、提供防暑降温药品、发放高温补贴等多种措施。

针对当前依然持续的高温天气,县人社局将把送“凉”普法活动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有机结合,持续向用人单位宣传高温天气下保障动者权益的政策法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