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聚焦“双联双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33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南陵县委关于构建“五强五访”工作机制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意见》文件精神,对标“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根据县“双联双应”工作指引工作部署,9月28日,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双联双应”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员大会。大会还专门邀请“双联系”单位家发镇党委委员(挂职)、永林村党委书记李秦参会,共过组织生活。

会议视频学习了“双联双应”工作指引动漫解读,传达学习了“双联双应”工作指引,并对县政府办“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情况进行来通报,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在党支部公示栏进行公示。截止目前,县政府办党支部已累计走访调研4次,赴联系村(社区)召开座谈会3次,各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联系户40余人次。


李秦书记对县政府办“双联双应”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长期以来县政府办支持镇村巩固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信访等重点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就共同“双联双应”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党支部书记许方震强调,“双联双应”工作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探索,是被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各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双联双应”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求真求实转变作风,用心用情服务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