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召开学校(含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14:40 来源:县教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做好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暨校车管理工作, 2022年9月30日上午,南陵县召开“学校(含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生产专门委员会会议”,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财政局、公安局、交通局、各镇人民政府等30余个专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克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近期中小学生欺凌事件有关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等精神,通报了南陵县2022年秋季学期五部门校园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大排查大整治执法工作情况,并对国庆假期安全及下一步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专委会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部门联动、强化属地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涉校稳定、托幼机构监管、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全力为南陵教育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