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城管局:春节前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2 14:35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城管局副局长薛芳胜、执法大队大队长王伟等一行走访慰问“双联系”社区陵阳社区和乡村振兴帮扶村霭里村困难群众,提前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城管局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地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以及家庭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叮嘱他们在照顾好身体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措施,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和村委反映,同时还为他们送去米、油、口罩、消毒液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此次活动是县城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为民城管”的情怀,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促进单位和社区共建,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凝聚了人心,传递了温暖,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钱玉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