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善鉴他山之石 巧琢己身之玉--南陵城管赴扬州邗江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7 来源:县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城市管理工作走深走实,2024年3月22日,南陵县城管局党组一行赴扬州市邗江区城管局考察学习。


双方围绕党建领航城管工作开展了座谈会,邗江区城管局介绍了以党建领航推进“城管进社区、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中积累的有效举措和成功经验,双方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邗江区城管局党建中心、大王庙工作站、邗江区垃圾分类示范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城市管理中的典型做法及先进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创新了工作思路,感受到了与兄弟单位的差距,增强了紧迫感和责任感。


善鉴他山之石,巧琢己身之玉。南陵县城管局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先进经验和亮点做法,对标先进找差距,分析原因补短板,充分吸收此次考察成果,以“党建红”引领“城管蓝”助推城管工作提质增效。(钱玉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