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市场监管局深入书屋全面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发布时间:2024-03-26 10:16 来源:县市监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守护校园食品安全,增强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南陵县市场监管局走进芜湖书局-江木冲书屋,开展“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主题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系统对食品分类、零食的危害、垃圾食品与健康食品的区别、反对食品浪费等方面的讲解,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充满趣味的图画,为学生直观地展示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倡导学生养成健康饮食生活习惯,不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为营造同心共护食品安全创造良好氛围。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继续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书屋系列宣传活动,筑牢食品安全防护网,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