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记忆

发布时间:2024-03-26 14:38 来源:县总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清明节来临之际,南陵县总工会党支部赴绩溪县许家朋烈士纪念碑园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碑前,党支部书记王志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许家朋烈士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向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英勇献身的许家朋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随后大家缓步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对许家朋烈士的崇高敬意与深切哀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大家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传统革命精神,为南陵工运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