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芜湖市委编办来陵开展赋权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4 来源:县委编办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掌握镇街赋权工作开展成效,确保赋权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有监督”,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谢震松率队深入南陵县工山镇、家发镇开展镇街赋权评估,市委编办、市司法局有关机构负责人参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旸陪同。

评估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工山镇、家发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场所和镇政务服务大厅,听取工作汇报,组织座谈交流,查阅执法案卷,现场观看该县综合行政执法平台系统演示。

评估组认为,南陵县对赋权工作高度重视,组织高效,机构设置合理,综合保障有力,工作成效显著。针对执法案卷等有关问题,及时给予指导,提出整改意见,并认真梳理总结基层对于赋权指导目录优化调整的意见建议。

此次评估既是对镇街赋权以来工作开展的一次重要检验,更是一场对乡镇执法人员的综合行政执法和为民服务工作的业务知识的培训指导,有力地推动了乡镇为民办事和服务水平更加优质,让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