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数管局荣获第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7 10:29 来源:县数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文明委发文表彰第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第二十届市级文明单位、第八届市级文明街道、第十一届市级文明社区、第十届市级文明村镇,南陵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荣获第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

作为政务服务窗口单位,县数管局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在服务大厅醒目位置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每天均有2名志愿者在服务大厅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咨询引导、填报指导等服务。同时,为了营造方便温馨的办事环境,在服务大厅专门设置了母婴室,残疾人轮椅、雨伞、便民药箱、饮水机等设施,供有需要的群众使用。做好志愿交通劝导工作。定期安排志愿者上路文明劝导。做好“联点共建”工作。每月组织5-6名志愿者开展社区共建小区绿化整治,协助清理小区垃圾,督促整治乱接乱搭充电线,规范车辆乱停乱放等志愿服务。两名志愿者被评为县优秀志愿者,一名志愿者被评为县交通劝导优秀志愿者,三名志愿者同志被评为社区优秀志愿者。

县数管局已连续荣获安徽省第七、八、九、十、十一届、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第十届市级文明单位、第七届、第十一届、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十六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