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南陵县城市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开展清明祭扫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9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9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芜湖市神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清明祭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革命先烈宣誓和致敬,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默哀三分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祭扫活动让县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得到了再一次洗礼,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崭新的工作面貌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