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徽省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来南陵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3 来源:南陵县供销社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26日,安徽省供销社合作经济指导处副处长陈燕、四级调研员田恒芹一行4人来南陵县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调研,芜湖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陈中信、南陵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王晓丽及理事会副主任伍万义等陪同调研。


陈燕一行就农业社会化服务、“双社联动 强基赋能”等工作情况与南陵县供销社开展座谈交流,现场听取了南陵县泽文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服务组织在农业社会化服务运作模式、功能建设、办事流程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燕一行实地调研了南陵县泽文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南陵县南陵县四连村源潭桥供销社、南陵县烟霭供销合作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为农服务等情况。

在调研座谈过程中,陈燕一行对南陵县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2023年度,南陵县供销社引导了11家服务主体实施了深耕深松、大田育供苗、病虫害无人机飞防、秸秆打捆离田4个环节农业社会化托管服务,累计开展作业面积 73.5万亩,取得了上级社的肯定,获得了2023年度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农业社会化服务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县级优胜单位”称号,这些荣誉要继续保持。她强调,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机衔接的必然要求,南陵县素有“芜湖米市,南陵粮仓”的美誉,被誉为“江南鱼米之乡”,要立足实际,加快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不断提升供销合作社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