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陵县司法局开展律师事务所2023年度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5 来源:县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我县律师事务所和广大律师依法诚信规范执业能力,提升律师事务所内部管理水平,按照省市相关部署,南陵县司法局对全县5家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年度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律师事务所开展各项工作、执业律师基本情况、律师信息系统应用情况、律师参与社会公共法律服务活动相关情况、内部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律所,要立即整改,同时将考核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参考。

下一步,南陵县司法局持续推进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着力强化律师队伍管理,加强职业道德与执业纪律培训,提高律师队伍整体水平,培养出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