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委副书记强健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09:00 来源:县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南陵县委副书记强健带队,实地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县住建局、籍山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强健一行来到万森花园、和顺一期、和顺二期、上海新城、西山新村、张墩新村、阳光花园一期、阳光花园二期等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实地查看了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强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这一重大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公众参与,改造前后坚持征求居民意见;要进一步提高施工标准,强化施工管理,精细化施工工艺,达到改造卓有成效;要进一步梳理总结,立足老旧小区改造难点、痛点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确保环保整改销号,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