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 10:55 来源:县委办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4日,县委书记李新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群众路线、疫情防控等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南陵县委关于构建“五强五访”工作机制  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意见》。

    会议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工作路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正确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创新群众工作方法,完善群众工作机制,构建群众工作网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树牢群众观念,站稳人民立场,改正工作作风,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做到一切为了群众。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上下要毫不放松抓紧疫情防控,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做好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管控等工作,严格落实居家健康监测、集中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和“二码联查”等措施,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要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完善预案方案,强化队伍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拉的出、用得上、靠得住。要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确保符合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