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书记李新宇赴许镇镇调研经济发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18:3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涛涛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7日,县委书记李新宇赴许镇镇调研经济发展、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旸参加。 


  李新宇一行先后到许镇镇黄墓村水蛭养殖基地和许镇镇返乡创业园,与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地和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以及村级集体经济、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新宇对近年来许镇镇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夯实党建引领,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对政策的研究和学习,对标对表见举措、见行动、见成效,确保党的好政策能够真正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定位,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抬升工作标杆,努力干事创业、赶超跨越、争先进位、创新创优,力争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筑牢服务基础,构建服务平台,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要创新发展思路,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促进三产融合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要厚植社会底板,健全完善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不断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 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