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情系困难群众,传递爱心温暖。117日,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巫军,县委副书记石才良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将一份份爱心捐献给困难群众,让生活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奉献爱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捐助活动,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践行者。

据了解,截止到发稿为止,此次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募集善款36余万元,捐助款将专项用于春节期间向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