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妇联举行“关爱儿童 启迪智慧”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19 08:25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雨庆 董书君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18日,县妇联举行“关爱儿童 启迪智慧”爱心捐赠仪式。县委书记李新宇,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副县长梅菲,安徽奇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年,合肥南陵商会副秘书长王小菊出席活动。县妇联、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梅菲代表县政府接受了安徽奇智科技有限公司向留守儿童爱心捐赠的2000台奇智星小豆机器人 

石才良对爱心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儿童教育。石才良强调,有关部门要大力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持续关爱和帮扶困难儿童、留守儿童群体,建立健全常态化帮扶机制,不断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他也呼吁更多企业加入到南陵的公益事业中来,给予更多孩子物质上的帮助和心灵上的鼓舞。

王大年表示,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兼顾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智能机器人可以帮助儿童探索世界,培养儿童积极解决问题的习惯,为儿童带来快乐童年,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够为南陵的留守儿童带来智慧的启迪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能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