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专项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8 17:23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8日,县文明委2022年第一次专项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强健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县领导曹仁坤敏、王旸、奚志波、陆明参加。

会前,李新宇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中医院停车场、香江花园小区、南翔路等点位文明创建工作,随后召开专项调度会。县文明办汇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部分县文明委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李新宇强调,2022年是文明创建攻坚之年、关键之年,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打造芜湖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人民城市目标,结合我县实际,严格对照中央测评体系要求,聚焦工作重点,强化思维认识,创新思路方法,鼓足干劲、提振信心,全力推动我县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要以咬定目标不放松的态度,将县委县政府的创城决心坚定不移地贯彻到日常、经常,落实到基层、一线,统筹全县之力,下定非常之功,夺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胜利。

李新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将文明创建要求融入工作始终,紧盯目标任务,开展精细化管理跟踪,不断补短板强弱项,以清单化、闭环式的管理手段,周调度、立整改的工作态度,切实完成项目建设攻坚销号,努力做好人民城市建设和打造最干净城市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功能文明。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加强上下协同配合,做到“村镇吹哨、部门报到”,通过严格的奖惩机制,常态化的跟踪推进,持续强化物业监管、社区监管和乱象整治,充分发挥好社区网格管理作用,不断为群众提供更好的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牢固树立便民利民惠民工作理念,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打好组合拳,做好结合文章,紧扣重点出实招,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积极融入创城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