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强健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7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20日下午、624午,县长强健分两个阶段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暖民心行动、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等事项。县领导潘吉平、袁学松、赵学健、奚志波、陆明、何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陵县就业促进行动方案》等“10+3”暖民心行动方案。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刻领会开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实施“10+3”暖民心行动,多做雪中送炭、纾困解难的工作,认认真真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把握好“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既政府有为也市场有效、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辅相成”三大原则,聚焦解需求、补短板,不断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质量。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实化工作举措,形成调度机制,快速行动,突出重点,有力有序推进暖民心行动,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南陵县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切实增强机遇意识、发展意识,紧紧把握当前政策窗口期,深入学习研究、高效转化运用。要坚决稳住市场主体,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做到“应享尽享”,加快落实减税降费、留抵退税等惠企利企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优化营商发展环境,着眼于补短板、强弱项、疏堵点,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改善、大提升。要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坚持就业优先,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稳就业工作,加大弱势困难群体兜底保障力度,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它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