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2-07-01 15:54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董书君 梅杰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强健深入基层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弋江镇有关同志参加。


在离退休老党员徐云龙家,亲切地与他拉家常,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为他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强健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和心血献给了党,为南陵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相关部门要勤登门、常看望,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实在在的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您现在身体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子女们在外面做什么,经常回家吗?”在弋江镇排湾村困难群众家中,强健详细查看住房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强健要求,各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经常开展走访慰问,听心声、办实事、解难题,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妥善安排好生产生活,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