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南陵

南陵县文明委2022年第四次专项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22:01 来源:南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桑惠 姚雨庆 阅读次数: 字体:【  

 

728日,南陵县文明委2022年第四次专项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袁学松、曹仁坤、潘吉平、陈娉婷、王旸、陆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逐一汇报了周专项整治课题完成情况,县文明办通报了专题验收情况和近期文明创建存在的重点问题及下一步攻坚课题建议,各专项组组长就专项整治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点评。

李新宇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提升城市软实力、美誉度的现实需要,是衡量一个城市现代治理能力和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尺,抓好文明城市创建,符合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和美好愿望,是最大的民心工程。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清创城面临的严峻形势,查找创城存在的短板不足,不断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停不得的紧迫感、松不得的责任感,扑下身子、争分夺秒、苦干实干,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面排查销号问题,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

李新宇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落实落细问题导向补短强弱群众导向联点共建,不断拉高工作标杆,在杆线下地、集贸市场整治、背街小巷整治、住宅小区物业提升整治、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最干净城市建设等方面补齐短板精准发力,确保整治一处、验收一处、达标一处,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互促共融。要持续强化指挥体系、督查调度、责任落实,瞄准三老三薄问题,推深做实创城指挥长、工作组长周调度机制,及时跟进重点工作任务,切实督办反馈结果,推动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